新唐人武術大賽 歷屆武術名家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由本台舉辦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今年邁入第四屆,8月份,亞太區初賽將在台灣舉行,經歷三屆賽事,不少重要武術名家都對新唐人通過中華傳統武術比賽,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表示支持與肯定。

詠春拳、洪拳、螳螂拳,各家門派傳人,親自展現傳統武術的精髓,呈獻給新唐人電視台的觀眾朋友。

(2011.07.31)葉問外甥 盧文錦:「詠春拳裡它的精髓,除了動作以外,最重要是修身養性。」

(2011.07.20)螳螂拳師父 林文德:「體育它是為了比賽而比賽,僅止於這樣而已,我們傳統武術不是, 他是中華文化五、六千年的道家文化流傳下來的。」

(2011.09.19)嶺南拳術名家 林禮懋:「你發現國術的好的時候,你會想把它傳給別人,所以它是一個,一個責任的東西。」

老師父說出對傳統武術的感念,這也是和新唐人走在一起的重要原因。2008年,新唐人舉辦了第一屆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通過中華傳統武術比賽,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經歷三屆賽事,不少重要武術家。

葉問外甥盧文錦、韓門五虎之稱的沈茂惠、北派武術名家徐紀等,都表示支持肯定。

(2011.08.10)傳統摔跤名家 郭慎:「我覺得這很好,非常好一個東西,因為傳統絕對不能把它拋棄掉。」

(2011.06.26)武當終南派名家 何國昭:「新唐人舉辦傳統的武術比賽,這是非常重要的。」

(2011.07.31)葉問外甥 盧文錦:「有機會把中國的東西,向外國人宣傳,這是列為首要,而且鼓勵年輕一代有機會向外國人展示。」

今年,邁入第四屆的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區初賽,8月份將在台灣舉行,這一次,武林又會掀起哪些精彩,令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