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紀錄片 交大校園特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美國導演邁克波曼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的《自由中國》紀錄片,預計今年7月全台正式上映。日前在交通大學舉行特映座談會,與會者表示,這是一部描述自由、民主、人權最有價值的影片 。

交通大學學生:「即使我沒有看過,我沒有親身看過,但是我真的很相信,有這樣的事實。」

這是28日在交大舉辦的自由中國特映會,學生們看完後的體會。

交通大學學生:「看那個影片真的是感到很...怎麼說,憤慨還是甚麼吧。」

交通大學學生:「為了人權、自由,可以犧牲很多東西,我覺得一般人不容易想像得到的。我覺得一般人可能沒辦法有那種信念那麼強。

獲得國際六大獎項並準備進軍奧斯卡,紀錄片《自由中國》,將法輪功在中國遭受非法迫害、中共勞教所的黑幕真相揭開,對人性價值有更多思考 。

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教授 吳宗信:「自由、人權跟民主是人類共同的語言,我想是每個人類,很自然就是想追求這樣一個境界。」

去年回大陸探親,曾被中共非法拘留近一個半月的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很高興看見有這樣一部影片,勾勒真實中國。

科技公司總經理 鍾鼎邦:「這個影片,有勇氣去相信,去信仰。這個,我想對一般人來講,是一個很好的,讓一般人可以了解,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的一個影片。非常值得我們大家來看,來省思。」

科技公司負責人 劉先生:「大致是美國人權協會吧,他們出版了一本書,叫清晨監獄。然後我在那邊剛好碰到一個吳教授他是中國人,他告訴我有5千人被關在那裡。然後他說,你所知道的中國,看到的一些都是假象,他的意思就是說中國現在還存在一個東廠,它(中共)這樣的機制,就是讓人覺得所有的東西都是不可信的,它可能一夕之間就沒有了。」

《自由中國》紀錄片,將在7月全台上映,到時也讓更多人了解自由、人權普世價值的可貴、關注中國的人權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