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出新輯 鍾麗緹站台義氣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0日訊】歌手戴愛玲推出新專輯,發片記者會,港星鍾麗緹竟然特地飛到台灣來助陣,讓各界非常好奇,原來,兩人幾年前差點合組女子團體,今天再次合體唱歌,展現好交情。

藝人戴愛玲 鍾麗緹:「看 這世界會下雨 受了傷會哭泣 生命 有高有低 可是我從沒想過要放棄」

歌手戴愛玲跟港星鍾麗緹一起合唱,默契十足,兩人在幾年差一點組成女子團體,也是在那個時候,培養出姊妹般的好感情。

台灣歌手 戴愛玲:「跟鍾麗緹認識七八年,然後在五六年前一起組團,中間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但是她還是特地來幫我站台加油打氣,我非常的開心。」

鍾麗緹一次買下百張專輯,力挺好友,還說第一次聽到戴愛玲歌聲就被深深吸引。

香港藝人 鍾麗緹:「因為我第一次聽她唱歌,我就變他的歌迷,變他的粉絲,我特別喜歡他的聲音。」

出道10年,戴愛玲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有了鐵肺公主這個綽號,這次新專輯mv要挑戰動感舞曲,展現好舞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