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士兵砍殺案 凶嫌出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上週在倫敦街頭砍殺一名士兵的嫌犯亞德博瓦勒,被控謀殺罪和非法持有槍支。星期四(30號)他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庭,法庭外戒備森嚴。

22歲的亞德博瓦勒(Michael Adebowale)上週和另一名男子在倫敦街頭砍殺了曾在阿富汗服役的英國士兵李‧裡格比。隨後,亞德博瓦勒被聞訊趕來的警方擊中,然後遭到逮捕和拘押,並送入醫院療傷。

亞德博瓦勒在週四(30日)早上被帶往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出庭,被判還押後審,預計在6月3日將在英國的中央刑事法庭再審;隨後在重重的警力戒護下離開地方法庭。

亞德博瓦勒表示,殺害25歲的里格比,是為了報復西方在穆斯林國家的戰爭。英國已將這起謀殺案定為恐怖主義行為。

另外一名嫌犯亞黛博拉勾(Michael Adebolago)也因為受傷而住院,目前病情穩定,出院後也將受到指控。

新唐人記者 陳元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