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中青好手競技 PGA比洞賽戰況激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31日訊】台灣PGA永記比洞賽,今天(31號)在高雄球場進行第二天的賽事, 32位職業好手競逐,老中青對打,刷下半數只剩16位,賽況競爭激烈,不少老將翻船跌破專家預估,請看來自高雄報導。

永記比洞賽上半場進行到第八洞,由老將呂文德對上李威霖,呂文德由第二桿的樹叢位置,第三桿在果嶺旁切球直接打進洞,漂亮的BIRDS,贏得滿場賀采。

這場比賽不少高球老將對上新秀,戰況激烈,選手們還是保有運動家精神,互相祝福並分享他們的心得。

台灣PGA選手 李威霖:「今天只是自己幾個短的沒有上果嶺,短的處理不好,我是覺得是輸在這邊了,短的處理不好。」

台灣PGA選手 汪德昌:「今天對手打得好,所以甘拜下風,我今天也打的不錯,我今天打負桿,我也打負一,就是輸了啊。」

台灣PGA選手 卓宗霖:「後面兩天的比賽,就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就是想說,一樣保持這樣的策略這樣。」

台灣PGA選手 高尚宏 :「今天跟張(宏達)老師打,我覺得跟他學習非常非常的多,然後看到張(宏達)老師一桿一桿的打非常非常的冷靜,最終還是承讓給這個小老弟,明天我會繼續努力。」

不同於比桿賽的競技方式,賽事總裁判長盧和財認為技術是輸贏最大關鍵。

賽事裁判長 盧和財:「比桿賽跟逐洞賽是一樣啦,一定是技術的原因啦,技術好你什麼情況都會贏啦,其實你說運氣是佔百分之差不多有十、二十而已,有百分之八十的實力,那個才是關鍵。」

這項總獎金302萬元的賽事,是今年台巡賽11站賽事的第1場,去年獎金排名前40名選手有35人出賽,另外29位由大會邀請,今年每站賽事都將列入全年度獎金與積分的計算基準,不論輸贏,都成為台灣選手在參加國際賽事前的技藝切磋暖身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陳昭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