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母親聲明 絕望逼近永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臨近六四,天安門母親星期五在人權網站上發表聯署公開信,表示絕望正慢慢逼近,但強調永不放棄,會爭取六四真相大白一天。香港支聯會也宣佈,中共將愛國扭曲為愛黨,為免引起爭議,將放棄原有的"愛國"口號。

公開信由123名天安門母親聯署,另外33人已經離世,成員之一的張先玲接受本台電話採訪時表示,95年開始,他們共寫了36封信要求平反六四,至今石沉大海。24年來,天安門母親蒙受深重的苦難,他們已從希望到絕望。

天安門母親成員張先玲:自從六四以後我從來沒做過一個好夢,只要做夢就是噩夢,就是著急的夢,這就說明我心靈所受的傷是有多大,就是我的孩子永遠再不能回來了,而且他並沒有犯罪,他完全是被無辜的槍殺。

她斥責中共至今仍在掩蓋真相。

天安門母親成員張先玲:不承認開槍是不行的,這是典型的掩耳盜鈴,死了那麼多人而且是槍傷,當時的錄像、照片有多少呀,它想不承認是不可能的。真相總歸是真相,謊言掩蓋不了事實的。

她強調天安門母親將絕處逢生,永不放棄。另外,對於支聯會的愛國口號引起爭議,張先玲就認為口號之爭沒有意義,因為愛國是不等於愛黨。

針對最近的口號爭議,香港支聯會星期五宣佈,將放棄以"愛國愛民、香港精神"為口號,繼續聚焦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等五大綱領,並呼籲市民踴躍參加6月4日晚上的燭光悼念集會。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攝影:鄺森洽

剪接:余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