遷址擴大營運 書店百貨南向展店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知名生活連鎖店今天在台南開幕,以「森活.美學」為定位出發,引進逾40個文化文創設計品牌進駐,將為南台灣構築五感齊聚,溫暖自在的城市生活美學空間。

在十鼓樂團的擊鼓聲中,知名生活連鎖店台南分店熱鬧開幕,與會來賓希望能帶動台南的文教氣息與文化創意產業。

台南市長 賴清德:

「衷心期待,除了市民有一很好的生活空間以外,也能帶動台南的文教氣息。」

知名生活連鎖店董事長 吳清友:

「共同耕耘,來讓我們台南市的特色,有機會充分展現在國際的,城市或文化創意產業,能夠把台南的精彩,能夠充份展現出來。」

營業區以「森活.美學」為定位出發,包含設計師服飾配件、手創雜貨、風味輕食及獨創風格文具館;更融合自家品牌書店,帶給消費者閱讀經典空間。

民眾:

「從他們粉絲團知道,知道有新開幕,因為離家比較近,來這邊看書。」

民眾:

「也是在粉絲團看到,今天想說來一下。」

搬遷於文教氣息濃厚的台南東區,要為南台灣增添更多人文、設計與生活美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許琬宜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