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雨林餐廳 山中浪漫南洋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日訊】南投一家雨林餐廳就建在山林中,外觀是峇里島建築,餐點也是南洋料理,這個地方地處僻靜,陣陣南洋音樂傳來,彷彿就置身在峇里島,相當浪漫,帶您一起去看一看。

前方就是傳說中的南洋樓台,夏季這裡每天都下雨,加上周圍都是南洋植物及原始森林,雨林餐廳的稱號,就是這樣來的。

遊客:「是還滿特別的。像峇里島的那個感覺吧!」

遊客:「第一印象看起來就像南洋的。」

雨林餐廳創辦人 梁政濱:「整個建築物就是以南洋那種峇里島風格,然後去建造的,那所有的那些用材都是從峇里島進口過來,就是以天然的石頭、木頭去當建築。」

經過一番艱苦,這家餐廳創設時結合了當地的景觀與氣候的型態,獨具風格。

雨林餐廳創辦人 梁政濱:「屋頂那個斜度太高了,(開始時)沒有人敢上去蓋那些瓦。」

雨林餐廳創辦人 梁政濱:「我設計的時候就把這些(周邊)植栽融入到整個建築之中,所以我們也大量運用一些水景。」

到峇里島學習料理,就是希望讓遊客可以吃到道地風味的南洋菜餚。

遊客:「還滿到味的。」

遊客:「還滿滿意的啊。」

遊客:「滿特殊的,就是還沒吃過這樣子。」

雨林餐廳創辦人 梁政濱:「香料都是新鮮的,那種天然的香料去做的。」

記者:「現在吃的是峇里島餐,風味很獨特喔。」

不用搭飛機,只要走一趟南投魚池鄉,南洋峇里島風情,近在咫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江沛金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