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三冠王 球迷冒雨狂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3日訊】拜仁慕尼克隊上週六(1號)在柏林奧林匹克體育場3-2輕取斯圖加特而成功捧起2012-13賽季德國杯冠軍。加上上週獲得的歐冠冠軍和此前奪得的德甲聯賽冠軍, 拜仁慕尼克成為德國首支「三冠王」球隊。雖然週日慕尼克雨水不斷,可是歡迎球隊凱旋的球迷們還是像過著狂歡節一樣。

拜仁的慶祝聚會週六持續到了深夜,這次比賽也是主帥海因克斯執教拜仁告別戰,三冠王被看成最好的送別大禮。拜仁主席魯梅尼格由衷的讚歎球員是了不起的足球藝術家。

拜仁主席 魯梅尼格:「在拜仁這裡你們擁有全權的自由,我的意思是,不管你們未來的計畫怎樣, 這裡的大門將永遠對你敞開著。」

而星期天裡,雨水天氣絲毫沒有降低拜仁球迷的興奮狂歡。成千上萬的拜仁球迷聚集在慕尼克市中心的瑪麗亞廣場(Marienplatz),歡慶他們的足球隊成為第一個贏得三冠王的德國球隊。

在慶祝遊行過後,球隊在市政廳的陽臺上受到英雄般的歡迎,球迷們在雨中不停的歡呼,球員們也捧著勝利的獎盃和獎盤雀躍。

中場隊員 里貝里:「三冠王是一個偉大的感覺,大家都高興,對於球隊和所有的球迷這都令人難以置信。今天的天氣實在糟糕,可是大家都在這裡,太棒了。」

教頭海因克斯則不無得意的說自己兌現了要拿歐冠冠軍的諾言。對於未來的計畫,有消息說他最早會在下週舉行的記者會上對球迷們宣布。

拜仁是歐洲歷史上第7支三冠王球隊, 在本賽季刷新很多歷史記錄,54場比賽只輸了三場,淨勝球80個令人驚歎。

新唐人記者 羅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