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身體障礙 志工以愛行走人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5日訊】由全台各地志工組成的土豆志工團,日前舉辦感恩會,表揚6位勇於克服身體障礙,用愛服務人群的傑出志工。

Walis Teymu(瓦力司.得牧) 1歲半時,不幸罹患小兒麻痺症,幸好在家人陪伴下展現堅強的生命力。

傑出志工 Walis Teymu(瓦力司.得牧):

「我用布農族的一個問候語,布農族說,就是好好活著,我覺得我們要好好的活著,我們才有創造各種可能性。」

20歲的簡瑞成因為車禍右腿截肢,不畏懼行動不便,依舊靠義肢行遍世界作善事。

傑出志工 簡瑞成:

「人生遇到挫折的時侯要愈挫愈勇,然後面對現實,然後勇敢向前,然後對,其實要做一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那人生才會快樂。」

土豆志工團,由全台各地2,000名關懷弱勢的志工朋友所組成,其中有6位勇於突破身體限制的傑出志工,走向人群,奉獻心力。

副總統 吳敦義:

「土豆就是很容易生拓,很會生,無論是多麼艱苦的環境,沒有什麼水我還要生,土再硬我也要把它鑽進去。」

土豆志工團總團長 柯貞竹:

「你有愛,所以你的生命沒有阻礙,就是心中要有愛,這是我們土豆志工團一個宗旨,就是以愛行走人生。」

積極樂觀面對生命中的各種挑戰,志工們繼續以愛行走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黃鳳文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