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通過議案 高市議會支持新唐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高雄市議會為了維護新聞自由保障市民知的權利,5號通過市議員蕭永達提出的「支持華人電視媒體新唐人電視台在高雄落地」的議案,呼籲高雄市府及系統業者落實議會決議。

高雄市議會5號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在高雄全面落地」的提案,市議員蕭永達、黃柏霖、陳麗娜共同呼籲新聞局、系統台落實決議。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讓所有的市民、所有的國人,有知道中國真相的機會。」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新唐人)的新聞廣度非常夠,在台灣其實能看到廣度這麼夠的新聞媒體,其實非常少,而且能夠真實準確的報導新聞。」

高雄市議員 黃柏霖:「台灣現在最需要的是,正確資訊的透明,希望中華電信跟新唐人有更好的協議,讓更好的資訊能讓更多的市民分享。」

新唐人電視台是海外最大的華人電視台,在2001年創立,總部設在美國紐約,宗旨是報導真實中國新聞,弘揚正統中華文化,建構東西方文化橋樑;2007年新唐人亞太電視台正式在台灣落地開播,立足台灣,放眼全球,但遺憾的是至今仍未能在國際港都高雄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副總 黃小銘:「非常感謝蕭永達議員主動提案,支持新唐人在高雄系統台的落地。」

高雄市議員 蕭永達:「新唐人加油!」

高雄市議員 黃柏霖:「新唐人加油!」

高雄市議員 陳麗娜:「中華電信還是持續應該要跟新唐人繼續合作,我們這邊都給新唐人電視台加油,支持新唐人,所有新唐人的夥伴們大家共同來努力。一起加油。」

新唐人電視台秉持道德勇氣,持續報導真實中國、推動正統文化,期盼能盡快服務於高雄廣大的觀眾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牽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