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納達爾雙雙晉級 四強終極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6日訊】法網公開賽,眾所矚目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與紅土之王納達爾的世紀對決即將展開,昨天兩人分別以直落三擊敗對手後,雙雙晉級男單最後四強,在準決賽上碰頭,爭奪冠軍戰門票。

從未拿過法網冠軍的球王喬科維奇,這回來勢洶洶,面對德國老將哈斯(Tommy Haas),首盤以6比3拿下後,接下來雖然遭對手頑抗,但在經歷2小時16分的苦戰後,最終仍以6:3、7:6、7:5直落三晉級四強。

同時晉級的還有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雖然因為左膝受傷世界排名跌出前四,但在今年2月復出後表現亮眼,法網八強戰對決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以6:2、6:3、6:1輕鬆獲勝。

西班牙網球選手 納達爾:「謝謝,我比兩天前有所進步,我打得比之前好,今天我也有很多改善,我覺得這是我今年表現最好的一場比賽,這也很正面啦,覺得很高興。」

「紅土之王」納達爾休息長達7個月,又在紅土球場復出,瞄準第八次的法網冠軍,而喬科維奇這回則要嘗試擺脫從未在法網奪冠的命運,兩人的對決,精采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