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牛淘汰喬帥 8度挺進法網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8日訊】西班牙紅土球王「蠻牛」納達爾7號在法國公開賽男單4強賽中,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進行「王對王」之戰。最後納達爾不愧「紅土球王」盛名,順利脫穎而出,以6比4、3比6、6比1、6比3、9比7淘汰喬科維奇,搶下決賽門票。之後,他的對手將是西班牙同胞費瑞爾。

西班牙紅土球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復出後的8項賽事都打進冠軍賽,並且奪下6個冠軍盃。7號與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打了4小時37分鐘才分出勝負。

特別在決勝第5盤中,蠻牛和喬帥一路纏鬥到7比7,之後納達爾搏命保發、破發到9比7搶下這盤,讓喬帥不得不俯首稱臣。

這場比賽讓納達爾對戰喬科維奇的35場比賽中,取得了第20勝。接下來納達爾將挑戰生涯第12個大滿貫賽冠軍,同時也是第8個法網冠軍,在此之前他已經連續3年在法網稱霸。

這次納達爾在決賽中的對手,是以6比1、7比6、6比2擊敗地主宋嘉(Jo-Wilfried Tsonga)的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費瑞爾生涯參加了42場大滿貫賽事,這次是首度闖進冠軍決賽。

不過,想要擊敗納達爾,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畢竟2人生涯對戰23場比賽,費瑞爾只贏了其中4場,在紅土球場的16場比賽中,納達爾更是全勝。今年2人3次對戰也都是由納達爾獲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