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級《地球過後》本週電影卡司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0日訊】本週電影,光看卡司陣容就超吸睛,上個月抵台,在台灣掀起旋風的威爾父子檔,他們主演的電影《地球過後》在這個禮拜正式上映,另外,還有奧地利導演麥可漢內克首度透過訪談與未公開的影像資料,暢談導演生涯心路歷程。

上個月抵台親自做宣傳,威爾史密斯父子檔主演的電影,《地球過後》在這個禮拜正式上映。電影的時空背景設在地球毀滅1000年之後,父子兩人因為一場行星風爆被迫降落地球。

傑登史密斯飾演的奇泰,要獨自面對險境,打倒各種可怕的奇怪生物,才能找到回家的路。

劇組陸續在美國、瑞士、哥斯大黎加等地取景拍攝,要打造媲美阿凡達的科幻奇景。而為了演好劇中上山下海大量的動作畫面,小小年紀的傑登史密斯,演出前必須接受4個月的魔鬼訓練,這也是繼電影《幸福來敲門》之後,史密斯父子再次同台飆演技。

拿下金棕櫚、金球獎、還有奧斯卡等多座獎項,奧地利導演漢內克到底是怎麼做到的?透過這部長達10年拍攝的紀錄片,讓我們一窺這位電影大師的內心世界。

以倒敘方式,首度公開,導演漢內克從影25年的個人心得,還有多位影帝后口述他們心中的漢內克。導演麥克漢內克不為人知的秘辛以及人生哲學,從中一覽無遺,這是一部想從事電影創作的影迷們,不能錯過的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