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華人企業家 獲頒彰師大榮譽博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0日訊】台灣彰化師範大學首次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給海外傑出人士,國際著名華人企業家楊忠禮先生,從英國特地專程返回臺灣接受這份榮譽,日前(8日)在彰師大的畢業典禮上,包括王金平在內等多位立法委員都到場觀禮,祝賀他獲得彰師大所頒授的名譽教育學博士學位。

坐在立法院院長旁邊的這位,就是特地從英國返台,馬來西亞企業集團董事長楊忠禮先生,校方認同他在學術、專業、教育上的卓越成就及特殊貢獻,特別頒發名譽教育學博士給楊忠禮。

馬來西亞企業集團董事長 楊忠禮:「我願意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頒發給我的這個榮譽,與我的內人擁有和我的家族成員一起分享。」

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和彰化多位立法委員也親自到場祝賀。

立法院長 王金平:「楊博士事實上他已經在英國愛丁堡拿到了這個所謂榮譽博士的學位,世界上好多地方都要把這個榮譽博士頒送給他,結果呢他只有接受愛丁堡跟我們這裡是第二個。所以也是我們辦的好,才讓他能夠接受,願意接受。」

為了讓學校師生更了解楊忠禮博士,透過短片介紹個人資料。

熱心社會公益的楊忠禮博士,也讓在場師生看到海外華人企業家回饋社會的風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