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揭真相 學生:不能等的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清華大學法輪大法社學生,舉辦《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校園特映座談會。與會學生在觀賞紀錄片後,除了佩服法輪功學員堅忍不屈的精神,也認為中共迫害人權,是個不能等的議題,應該要更努力將這個資訊傳遞出去。

清華大學學生 林同學:「(法輪功學員)有辦法做到這樣堅持,坦白講也不是一般人有辦法做到的,他們的精神我實在滿佩服的。」

《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紀錄片,揭露中國勞教所的黑幕,以及法輪功在中國遭受殘酷迫害的真相。學生們觀賞後,對於中共極力掩蓋的黑暗面,都感到震驚。

台中一中學生 邱同學:「像勞改營那些東西,至少在我是一直認為,那個已經是歷史課本上的東西,我沒有想到它是真的在這個年代,在中國還會發生的事情。我覺得,如果這真的是中國的現況的話,(迫害人權)這個東西已經是個不能等的議題。」

主辦這場座談會的是一群清大學生,他們表示,身邊很多同學,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仍處於一知半解狀態,舉辦校園特映座談會,有助於學生正視中國現存的問題。

清大法輪大法社員 李同學:「類似開玩笑說,你以後不能去大陸喔,會被抓去關。我覺得他們多多少少都知道一點,只是他們沒有去正視它,然後也沒有接觸到內部,像是那個活摘器官,或者是那種更深層的、更黑暗的邪惡。所以,他們現在能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出來,我覺得如果真正認識到這些,是沒有辦法用笑容講出來的。」

清大法輪大法社員 蕭同學:「看過這部自由中國影片之後,覺得裡面所講的一些真相,真的非常需要大家再去公開出來。因為一般的媒體,或是我們平常接觸到的訊息,都沒有這些東西,可是又非常重要。」

清華大學學生 林同學:「看了這些(紀錄片)才恍然大悟,耶,原來平常都被其他主流媒體就是有點蒙蔽這樣子,就是比較黑暗的那一面,我們都不曉得。」

獲得國際六大獎項的《自由中國》紀錄片,即將在7月公開播映,讓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人權的真相,也對自由、民主的價值有更多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