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回歸首戰 藍鳥逆轉勝白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今天放假日,不過觀眾朋友是不是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看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戰。王建民加盟多倫多藍鳥隊後,今天在芝加哥先發對白襪,投7.1局失5分,並在落後時退場,但一般對於他重返職棒大聯盟擔任第1次先發的表現,還算肯定。藍鳥隊教練也預告,建仔確定守住下一場的先發機會。

暌違八個月的王建民,改穿上藍鳥隊67號戰袍,再次登上大聯盟投手丘,面對白襪隊。

一開賽王建民就使出拿手伸卡球面對白襪打者,第一局王建民與游擊手川崎宗則(Munenori Kawasaki)合作 製造2出局數,穩穩解決首局。

第二局藍鳥隊 攻下2分,不過近況極佳的亞當·鄧恩(Adam Dunn),連續2場開轟,把建仔一顆紅中的伸卡球一棒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

第四局王建民遇上大亂流,最傷的是這支3分砲,單局失4分。

第五局建仔展現王牌實力,先用滑球三振四棒柯那科(Konerko) 接下來更恐怖的亞當·鄧恩(Adam Dunn) 王建民不能閃躲,投出了三振 ,成功化解滿壘危機。

王建民遇到四局的亂流之後,面對10名打者,共解決了9人,總計主投7.1局,用93球被擊出10支安打,失5分都是自責分,演出3次三振雖然下場前是落後,但是給了藍鳥牛棚有充分休息急調度給球隊贏球的機會。

9局上半鮑帝斯塔(Bautista)的全壘打也幫王建民解套,這支全壘打讓王建民和勝敗無關藍鳥,在延長賽10局上半連得2分,7:5擊敗白襪中止2連敗,王建民首披籃鳥戰袍,表現不俗,下禮拜一再戰德州遊騎兵,可望再次先發。

這場攸關王建民續留大聯盟的重要戰役, 建仔展現實力,也讓人看見他堅定的意志與渴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