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首映 華仔志玲重演愛的抱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由劉德華和台灣第一美女林志玲主演的3D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10日在香港舉行首映,兩人一身黑禮服亮相,堪稱絕配,現場更重演了9年前金馬獎上的愛的抱抱,一塊兒來看看。

電影首映式上,志玲一身黑色長裙,和華仔黑西裝造型份外相配,兩人先來個愛的抱抱,重溫兩人2004年金馬獎上經典一幕。

司儀:「謝謝兩位,真是好好的機會。」

香港明星 劉德華:「真的多謝你,真的多謝你。」

志玲形容和華仔合作,有如做夢的感覺。

台灣明星 林志玲:「我自己剛開始,好像做夢一般,很久以前,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在金馬獎,我好像一個小粉絲的心態,來個愛的抱抱,這次我們在杜拜塔,有一個愛的跳跳。」

今次合作,讓志玲看到華仔的另外一面。

台灣明星 林志玲:「我以前看他,是一個偶像,後來我認識他,你真的覺得他好像一個精神領袖。好像領袖帶著大家往光明的方向走,會越來越敬佩,多了一份尊敬和欽佩。」

志玲在戲中形象百變,嘗試了多達24種造型,華仔則坦言被她的素顏迷倒。

影片由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佟大為主演,將於6月13日香港公映。劇情是圍繞著中國的元代傳世之作《富春山居圖》,展開一段奪寶尋寶的故事。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