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龍舟大賽 美女奪標手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和北投洲美龍舟賽今天同時登場,不僅吸引國內外超過200組隊伍參賽,藝人賈永婕和北市議員吳思瑤都親自登船奪標,成為全場亮點。

端午節當天全台都在賣力划龍舟,除了比體能和速度,龍舟的奪標手也成為焦點。藝人賈永婕上午參加北市國際龍舟錦標賽,展現矯健身手奪標,吸引全場目光。

藝人 賈永婕:「其實這一次有比第一次,更加的胸有成竹,我就知道說大概的狀況,然後在什麼點的時候,我要先上去,爬上那個船。」

龍舟賽超吸睛的奪標手還有這位,台北市美女議員吳思瑤,她的隊伍連續8年參賽,更已經勇奪三年冠軍,今年雖然敗給林世宗議員的隊伍,不過身為全台唯一一位多年親自下場奪標的女議員,表現已經,可圈可點。

原本艷陽高照的端午節,下午卻天色大變,開始下雨。今年台北龍舟賽男子組決賽,桃園的萬能科大再度奪冠,遙遙領先對手多達5秒。

萬能科大龍舟隊長 陳竑學:「不過我們自己的目標,原本是設定贏十秒因為,這是教練開給我們的一個條件」

領先對手5秒還不夠,目標竟然要贏10秒,這群龍舟健兒真的是氣勢十足。

今年台北龍舟賽,不但吸引超過200組隊伍參賽,更吸引眾多友邦大使和外籍隊伍共襄盛舉,已經把中華傳統,傳到世界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劉姿吟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