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龍舟總決賽 公男組健身工廠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12日端午節南台灣氣溫高達33度,更增添在高雄愛河登場的龍舟總決賽熱鬧氣氛,比賽結果公開男子組由健身工廠奪冠,公開女子組由Lovely Girl隊稱后,競賽過程中,沿岸觀戰民眾展現熱情,不斷給選手加油打氣。

講究速度的競技龍舟公開女子組決賽,準時在18點12分鳴槍開跑,兩岸啦啦隊賣力吶喊、揮舞各隊旗桿,比賽結果由Lovely Girl 勝出,贏得8萬獎金。

樹德家商教練 朱文祥:「陳菊市長說要把公開女子組的獎金加碼,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獎金就代表競爭的隊數,相信高額的獎金的話,明年的競爭相信一定會更激烈。」

競技龍舟公開男子組決賽由健身工廠、中鋼公司、海軍官校A隊和日月光四隊展開最終對決,健身工廠以兩次成績5分17秒19奪金。

健身工廠教練 謝祖耀:「我覺得是我們團隊的努力啦,因為我們訓練也很久,再加上我們全部都是一群喜歡運動的朋友組在一起的,所以說(奪冠)不意外。」

經過激烈的決賽,公開男子組前四名分別是健身工廠、中鋼公司、海軍官校和日月光;奪冠的健身工廠獲得獎金15 萬元,是這次龍舟賽的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