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店再現風華 推出阿里山好茶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2日訊】觀眾可能聽過肉丸、貢丸,但您聽過茶丸嗎?台灣嘉義市輔導優質老店再現風華,推出魚丸結合阿里山茶葉的新美食,口味如何帶您去嘉義看看。

一顆顆又大又圓的貢丸,在湯中載浮載沈,這可不是貢丸喔,答案揭曉。

二代業者 魏翠萍:「我們要結合我們阿里山的在地文化食材,融入在旗魚漿裡面,讓魚丸跟茶葉可以共融,讓外地的觀光客來到嘉義市,可以品嘗到阿里山的好茶丸。」

顧客 黃先生:「我吃這個好茶丸,我感覺有吃到阿里山高山茶的味道,很新鮮,也有吃到魚丸的味道,所以大家可以來吃看看真的不錯,口感很好。」

顧客 張小姐:「我有來店裡吃過,覺得超級好吃。阿里山的好茶丸真的很讚。」

嘉義市政府輔導具有地方特色,加入新料理元素的老店,創新優質品牌,打造富有特色在地美食。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新產品的發表:新好茶丸,可以說對我們地方的美食,又增加一劑很強的強心針,相信一定將來是讓我們嘉義市的美食,又增加新的一個活力。」

二代業者 魏翠萍:「我們不添加任何違反衛生安全法規的添加物,所以說歡迎大家來嘉義市,來享用我們的阿里山好茶丸。」

業者媽媽 卓璦春:「市政府把我們輔導得很好,我們新的產品也很用心在做,要研究更新的產品,再做得更進步。」

「嘉義市地方特色老店再現風華輔導轉型計畫」共有41家,第一家成果發表會,推出阿里山好茶丸讓民眾嚐鮮,究竟滋味如何,歡迎民眾來評鑑。

「嘉義 嘉義 有情有義,優質品牌力 好禮在嘉義,幸福D嘉,讚!讚!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