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隊哈登訪台 變身中華隊陪練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3日訊】林書豪NBA火箭隊友大鬍子哈登來台,行程滿檔,下午他到北投機場和中華男籃隊進行練習賽,可能是密集的行程讓哈登有些疲累,哈登手感不好,失投連連。不過,能和NBA球星哈登一起練球,中華隊的球員們都很興奮。

從中華隊隊長曾文鼎手中接過球,漂亮快攻展現好默契,NBA火箭隊大明星哈登,旋風訪台第二天下午,變身中華男籃的陪練員,不過手氣似乎不太好,中華隊反倒大顯身手。

NBA火箭隊球員 詹姆士哈登:「他們命中率幾乎百分之百,他們每一球都投進,有點好笑的就是,因為我每一球都沒進,他們每一球都投進。他們是很優秀的球隊,只要能夠繼續努力,大家繼續一起成長,未來的發展像天空一樣無可限量。」

中華男籃 林志傑:「夢想吧,也非常的奇妙,沒想到會跟我們中華隊來參加訓練,他也非常認真跟我們去對抗,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很多可以去學習的地方。」

不管是在哈登防守下投進球,或是不小心抄到大明星的球,中華隊和大明星一起在球場上奔馳,光看笑容就知道很開心,球迷也比誰都興奮。

NBA火箭隊球員 詹姆士哈登:「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所以就是去觀光遊覽,到處看看,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嘛,我也感到很興奮,可以啟發這些孩子們,很多孩子非常有熱情,對籃球非常有熱情,也很高興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

難得見到偶像,下課後就趕來的球迷們很興奮,但也有球迷晚來一步,覺得很惋惜。

球迷:「滿興奮的,就是知道消息之後,就都會很想要提早來看,(但是),但是就剛好錯過,有看到他本人,可是就沒看到他打球就滿可惜。」

球迷:「他跳投三分很準。」

球迷:「我們在台灣支持你。」

球迷:「加油加油。」

包圍著大明星不肯離去,因為14日哈登就要離台,10月再跟林書豪一起來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