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證實杜斌被刑拘 妹妹請律師介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火線新聞,帶您看到,前紐約時報簽約攝影師、紀錄片製片人杜斌,證實在5月31日被北京國安密捕,至今失蹤15天,引發各界關注。他的妹妹杜繼榮向我們的記者證實杜斌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的事實,目前杜斌家人已經請律師介入。

杜斌的妹妹杜繼榮,中午在胡佳陪同下,到北京豐台區右安門派出所報案,證實杜斌已被北京國保支隊刑事拘留。

杜斌的妹妹 杜繼榮:「今天去右安門派出所去報案了,裡面的警員說,杜斌被國保支隊的刑事拘留了,沒有接到通知書,我說現在已經14天,你寄到哪裡都應該收到了。」

本台採訪時,杜繼榮正委託華一律師事務所浦志強和周澤律師代理杜斌案件,尋找哥哥的下落。

北京維權人士 胡佳:「我現在正帶杜斌的妹妹和律師簽合同。」

杜斌的妹妹 杜繼榮:「也很著急,他找了律師,然後我讓他去看看我的哥哥,因為哥哥裏面的情況,我們非常關心。(您覺得哥哥有罪嗎?)我哥哥沒有罪,我哥哥很堅持正義,(中共)應該講道理,不應該有什麼事,就暴力衝擊打什麼的,我呼籲把我哥哥放出來,為什麼迫害我們。」

據知杜斌被捕和他發表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和六四新書,觸碰中共兩大禁區─法輪功和六四有關。杜繼榮覺得哥哥非常勇敢。

杜斌的妹妹 杜繼榮:「裡面的酷刑應該讓大家知道,要不然受的苦不白受了。」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