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團夥暴打仗義市民 全城聲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4日訊】日前在香港旺角街頭發生懷疑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成員暴力毆打市民事件,引發全城關注。多個泛民主派團體聯合聲討暴行,並批評警方一直縱容這類親北京組織肆無忌憚地侵擾法輪功和泛民團體,試圖造成寒蟬效應,破壞港人的言論自由。

記者會由支聯會、公民黨、民主黨等11個泛民主派團體發起,當日遇襲的市民陳先生勇敢現身,講述事件經過。他說6日下午6點到旺角行人專用區,看到法輪功攤位被三名青關會成員包圍並以大型橫額遮掩,他上前與三人展開罵戰,並拉低對方的橫額,後因不及對方人多而離開。走到附近的街道不久便遭襲擊。

香港市民陳先生:「已經見到一個中國籍男人穿著白T恤平頭裝,拿著張摺凳繼續向我攻擊,我另外見到一人拿摺凳,另外約2至3個人手拿東西,同一時間沒講任何話,不停向我攻擊,主要向我頭部。」

泛民政黨團體斥責青關會的暴力行為,並強烈批評警方的縱容。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現在我懷疑是不是警方當他們是國保編制的一部份,這樣的縱容,這一連串的事件,令我們很憂慮香港的法治方面失色。」

香港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今次真的不同,簡直是黑社會的做法,你幾個人有武器,是摺凳。」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秀蘭:「今次相當專業的一種刑事襲擊,近乎黑道行為。」

泛民團體呼籲警方盡快將兇徒繩之以法。

自從6月6日晚上發生暴力事件之後,到目前為止青關會成員沒有再侵擾位於旺角行人專用區的法輪功真相點。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