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互動大展壓軸 漢服娃娃人氣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6日訊】結合互動科技與傳統文化,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穿越時空互動大展最後一天,主舞台區的「漢服娃娃走秀」是今天(16日)壓軸,平常活潑好動的娃娃,穿上漢服一下子變得乖巧氣質,走起路來有模有樣,架式十足。

記者 陳宇平:「娃娃穿上漢服,天真可愛的動作立刻讓展區爆滿,民眾手上的相機停不下來,讓我們馬上來看看。」

小朋友手拿古傘,張開手袖,認真的擺出每個姿勢,純真可愛的模樣,贏得台下掌聲。

超人氣的十位漢服娃娃,繼兒童節走秀後,再次站上舞台,其中,年紀最小的,是這位穿著宋朝皇后褘衣的娃娃,她迫不及待跑到台前,和觀眾打招呼,比起前一次走秀,顯得大方很多。

家長 葉先生:「先讓她走個台步,心理建設一下,後來她發現很好玩之後,她就很高興。在台下,還沒輪到她,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走秀。」

同樣吸睛的,還有這位放電美人,兒童節穿著仕女服羞澀靦腆,今天則是穿起皇后朝服,多了幾分穩重。

外國民眾 莫先生:「小朋友都是愛玩的,像這個走秀,讓她們表現另一個成分。」

另一位走秀的劉小妹妹,爸爸媽媽把握機會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體驗漢服。

家長 劉先生:「因為她是鳳眼,穿時裝的時候就很有氣質,穿古裝更能突顯出來。」

家長 黃小姐:「非常正式,你整個行為舉止都會變得非常溫柔婉約,穿上整個雞皮疙瘩都會起來好像回到古代一樣。」

以傳統藝術文化為主題的互動科技展,漢服娃娃走秀選在這裡登台,除了可愛吸睛,也體現小朋友的純真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陳宇平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