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湖獨木舟 體驗親水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6日訊】獨木舟,是國外相當盛行的休閒活動之一,近年來,在台灣許多景點也都看得到。在台東森林公園內的「活水湖」,目前正在推動這項水上運動,吸引了許多遊客慕名前來。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體驗划乘獨木舟的樂趣。

遊客:「我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呀!採紅菱!得呀得郎有心,....耶!拜拜!」

遊客們七手八腳的穿戴好配備,在教練的示範帶領下,準備登船一試身手。

遊客:「生平第一次,好興奮喔!」

遊客:「非常緊張,第一次。」

獨木舟,也可以是一種老少咸宜的水上活動,只要操作方法正確,就能玩得輕鬆自在。

遊客:「第一次,第一次,(感覺?)感覺不錯。(好玩嗎?)好玩,好玩。」

遊客 鄭木川:「很容易啊,以前有划過船,很好玩啦!」

教練王枝豐分享了他豐富的教學經驗,希望讓遊客可以暫離城市的喧囂與工作的壓力,體驗划乘獨木舟的樂趣。

教練 王枝豐:「裝備必須齊備。初學者希望建議說,旁邊有一個教練或是說老手,有經驗的人,來帶你從事這方面的娛樂的話,你的安全性會比較高。」

清澈的湖面、湛藍的天空,在自然湖光山色美景的環繞下,遊客體驗與眾不同的旅遊新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