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69天 王建民再次拿下勝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今天凌晨三點,相信許多觀眾都守在電視機前,觀看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加入藍鳥的第二場戰役。睽違369天,王建民再次交出亮眼成績。投七局沒有失分,還送出5次三振,幫助藍鳥拿下勝利,自己也拿下暌違369天的勝投。

王建民一上場,就先送給打者一個三振。偏內側的伸卡球,打者揮棒落空。

第二局一二壘有人,突如其來的滑球,王建民用三振化解危機。

建仔的防守也幫了自己大忙,投手正面反彈球,先傳二壘、再傳一壘,Double play!

大量使用變化球,讓建仔送出5次三振。99球投七局,沒有失分,滾飛比高達12比2。終場藍鳥以7比2贏球,取得五連勝佳績。

睽違369天,再次拿下大聯盟勝投,外媒大篇幅讚揚王建民,Sports Network甚至用到sharp、terrific來形容王建民的優質先發功力。不過,王建民一路走來,並不如外界想的輕鬆。

2008年起,王建民腳、肩膀接連受傷,再度復出的他,即使耐心復健,伸卡球功力和球速都銳減,在大聯盟小聯盟中,載浮載沉,一度失去大聯盟舞台。

所幸今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王建民交出12局0失分的表現,再度讓外界眼睛一亮。4月份,王建民回到洋基,在小聯盟中打出漂亮成績,展現他重返大聯盟的決心。

6月份披上藍鳥戰袍,王建民在逆勢中,沒有被擊倒,用多變的球路積極轉型,交出亮眼的成績單。生涯第62次的勝投,是王建民用無數的堅持和等待後,拿下的最有價值的勝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