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加入星空聯盟 重金請金城武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長榮航空週二將正式加入國際航空業三大聯盟之首-星空聯盟,為了展現國際化的格局與決心,向來很少將重心放在形象廣告的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特別請來國際級的明星金城武拍攝最新形象廣告。

20多年不曾將重心放在形象廣告的長榮航空,大陣仗舉辦記者會,因為這一次,除了預告即將加入星空聯盟,也因為他們請來的廣告代言人,很大咖。

長榮航空 董事長 張國煒:「配合我們這次廣告的需求,跟我們這個形象上要達到的,這個角度上來講是非常的契合,再加上最主要是他很帥,這個符合現在我們公司 現在要給大家的形象,我們就是帥,我們就是敢。」

董事長張國煒,真的很敢,2012年底接棒,不滿一年,就把長榮這個台灣形象最在地化的航空公司,加入國際航空業三大聯盟之首的星空聯盟,效率之快,讓聯盟的27家國際航空公司刮目相看。這支形象片,也將在全球八十個以上國家的主要電視台播放。

90秒的廣告,拍攝團隊從台灣台東、日本奈良、遠赴法國巴黎,總共拍了37天。

國際巨星 金城武:「沒拍過這麼長的,33天哪,每次導演要拍我都會說,拍到第幾集了。」

相中金城武的高人氣,好形象,和國際化的演藝事業,張國煒特別砸重金,就是非他不可。

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聽說他代言費三千萬)代言費我怎麼能告訴你呢,這賣身價我不能告訴你,這樣子大家都要出這個價錢那怎麼行。」

代言費多少,董事長四兩撥千金,對金城武的表現打幾分?答的倒是很明快,給了99分。

長榮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為什麼打99分沒給100呢,因為第一個,100分太鄉愿了,再來就是唯一的遺憾就是今天他沒有來,所以我要扣他一分,他如果有來的話,我今天就不會被圍起來了。」

不論是記者會上,或是與媒體互動,妙語如珠的張國煒,確實讓各界看見長榮航空經營團隊的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