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中心新北動土 總統盼引外商促降價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7日訊】

「開工順利,動土平安。」

在總統陪同下鏟下第一鏟,耗資130億元的中華電信板橋IDC雲端資料中心,一大早風光動土,總統馬英九,對台灣雲端產業充滿信心,也向中華電信喊話降價。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相信這個建成之後,一定有更多的外商,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而來台灣投資。我們也希望中華電信在各方面都能進步,尤其是在價格方面更有競爭力。」

中華電信董事長 李炎松:「希望能夠奠定,台灣成為亞太運籌資訊中心的樞紐地位。」

緊鄰中華電信6500坪IDC雲端資料中心,證交所資訊中心1850坪上星期才剛動工,不到幾個路口,遠東通訊園區就在旁邊,新北市積極發展雲端聚落,但怎麼總統蒞臨,新北市大家長朱立倫卻不見蹤影。

「總統和朱市長見面會不會尷尬?」

總統笑而不答,原因就是兩天前,朱立倫岳父,前台灣省議會議長高育仁,公開批評馬政府執政無能,讓總統回應「民主最重要是容忍歧見」。

新北市長 朱立倫:「(會覺得壓力很大嗎?)說沒有是不可能啦,因為畢竟是我岳父嘛,但是我常常講說,長輩的講話只要出於善意,愛之深責之切嘛,對於這個黨是充滿愛的。」

馬總統近來民調低落,屢遭黨內批評,作為台灣執政者,也只能虛心接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