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水晶米食嘉年華 體驗米食原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8日訊】榮獲全國十大經典好米殊榮的布袋水晶米,在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布袋遊客中心舉行水晶米食嘉年華會,讓民眾在歡樂中品嘗在地的米食美味 。

米食嘉年華會現場的免費魯肉飯及各式米製品,讓民眾大飽口福,體驗水晶米的美味。

品嘗民眾 黃先生:

「布袋農會的水晶米做的魯肉飯,很好吃、很Q 。」

布袋農會家政班班員 王秀鳳:

「古早味的米苔目很讚啦!這都是真米,不添加其他原料。」

這裡還有米食DIY教學,讓您在家就能自己做!

米食達人 黃瑞鴻:

「珍珠丸子的做法就是絞肉,還有蔥、薑、蒜,還有白胡椒粉,然後調味,把那個絞肉打成有彈性以後,外面沾糯米,然後放進鍋子裡面蒸。」

布袋水晶米是全國十大經典好米之一,現在更推出商品化的「米禮盒」,是婚嫁、節慶禮品或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布袋鎮農會秘書 郭義逐:

「最主要是推展本布袋鎮最主要的產業,就是我們的米。」

布袋鎮農會理事長 陳水華:

「我們布袋米的優點,第一沒有工廠的汙染,第二沒有出水的汙染和空氣的汙染,所以我們布袋的水晶米,比其他地方的米好吃,吃起來又Q又香。」

買米民眾 蔡先生:

「最好的米,吃這種才會健康,我都吃這種(米)。」

積極推廣優良米食,更透過包裝行銷,拓展商機。希望讓民眾吃得美味又健康,又能同時增加農民收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