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大性感美女 郭雪芙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9日訊】知名雜誌FHM今天正式公布,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的名單,由郭雪芙一舉摘下后冠,前兩屆的冠軍得主安心亞,這次則是位居第六,女星徐若瑄、隋棠則是位居第2第3名。

主持人:「百大性感美女 第一名 恭喜郭雪芙」

46萬網友投票,選出百大性感女星,由郭雪芙一舉摘下后冠。一席綠色禮服,親自出席頒獎典禮,郭雪芙說聽到消息的那一刻,真的不敢相信。

藝人 郭雪芙:「第一時間,怎麼會,就是非常的驚訝,就是真的假的啊,感覺跟我講的人,因為我家人跟我說,我說你在騙我吧。」

連續兩屆的冠軍安心亞,這次被擠到了第六名,前五名則是安海瑟薇,林志玲,隋棠、徐若瑄。評審認為性感女星,言談氣質都很重要,像是徐若瑄就具有知性美,而隋棠則是成熟的演技,受到肯定。郭雪芙也透露,自己欣賞的女星特質。

藝人 郭雪芙:「(林志玲)就是很喜歡她講話方式,還有她的高EQ,就很想跟她學習。像潔西卡艾芭,就會想像她的身材一樣好,然後還有她的笑容,就很喜歡。」

談吐大方不做作,郭雪芙推翻長髮美女的刻板印象,親切的特質,獲得青睞。最近代言工作滿檔,這次獲獎,又再次印證她的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