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免等待 餐飲設備創意新發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9日訊】想要吃美食,卻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排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呢,有業者就發明,一個不用排隊等候的智慧型叫號系統,讓民眾隨時掌握排隊的最新資訊,還有水溫顯示器,讓您不用擔心洗到很燙的熱水,餐飲設備展前亮點曝光,都展現了台灣的創意無限。

記者 李晶晶:「想吃美食總是要排隊等候,現在透過這一台智慧型叫號系統,就能為您節省時間。」

按下選單,輸入電話號碼,叫號單就從下方跑出來,仔細一看,上面還有QR Code,只要用手機掃描,還有多少人的排隊資訊,看得一清二楚,消費者如果不小心錯過了,機器還會貼心的發送簡訊。

大大的數字顯示目前的水溫,靠水力發電的電子溫度計,每秒自動感應新的溫度,讓民眾不用再憑感覺推測水溫。

業者 李楷錫:「不對的水溫,會把嬰幼兒的皮膚的燙傷,那麼再加上冬天的話,有的時候要洗澡的時候發現,寒流來了,結果手卻還不知道說,現在的水溫是熱水還是冷水。它一秒偵測一次,所以你永遠不用擔心說,你現在水溫,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餐飲設備展前亮點曝光,業者摩拳擦掌,端出最新設備,像是這一台外觀簡約的LED燈,除了當照明擺設,專門設計的特殊燈光,自己就能種出五星級飯店才有的高級食材,冰花。

業者 陳聖杭:「現在售價一公克是7塊到10塊錢,所以它一公斤就是7000到8000塊。」

還有自動打掃的電動吸塵器,保存開瓶紅酒的冰櫃等,從清潔用具到大型設備,都看到台灣餐飲設備的創意無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