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防曬又熬夜 35歲女看起來老10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0日訊】夏天到了,民眾如果不防曬,小心老的特別快。皮膚科醫師,就接到案例,一名35歲的女性上班族,平常防曬工作沒做好,還特別喜歡熬夜玩candy crush,結果看起來一臉疲倦,比實際年齡老了好幾歲。

最近太陽這麼大,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如果民眾不防曬,小心老的特別快。

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 鄭惠文 :「百分之八十,(老化)八成的原因都是因為光老化引起。」

candy crush,正夯,民眾玩到目不轉睛,就算熬夜也沒關係。一名35歲女性上班族,為了candy crush半夜不睡覺,平常又不防曬,看起來一臉疲倦,老了好幾歲。

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 鄭惠文:「她因為熬夜晚睡還有壓力甚至可能手機的影響,可能慢慢會有一些提早內因型老化的出現。//人家會告訴她,比較疲憊老,然後感覺像老了十歲一樣。」

平常作息時間不正常,導致骨骼老化的出現,眼眶跟臉部的骨骼耗損,眼眶變的又暗又凹。

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 鄭惠文:「有的一些軟組織甚至是表皮,會出現類似像一些細紋啊,或是動態紋或是甚至凹陷的狀況」

醫師建議,一定要勤加防曬,外加正常作息,才能避免老的快,當個凍齡美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