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今離台!機場感謝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1日訊】轉換一下心情,來看到,前大聯盟球星曼尼,在結束與義大犀牛隊102天的賓主關係後,今天上午搭機離開台灣前往日本,臨行前曼尼特別感謝這段期間球團、隊友以及球迷的支持;至於他會不會到日本打球,他說一切交由上帝來決定,但如果有機會,首選當然是重返大聯盟,另外他還說,如果有機會還會到台灣來。

21號上午六點多,曼尼提著行李準備離開,戴著耳機的他完全沒有聽到球迷的吶喊,與飯店人員道別後,立刻搭車前往小港機場。

人才剛下車,大批媒體、球迷就立刻擁上前,儘管是寸步難行,但曼尼始終保持笑容,過程中還俏皮的做出擺脫的動作,臨行前他特別停下腳步,要向台灣說聲謝謝。

前義大犀牛球員 曼尼:

「很高興可以來台灣打球,我覺得很驕傲,這段時間,我在台灣過得很開心,也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支持,尤其那一次的生日會,我的印象很深刻。謝謝所有球迷、記者以及台灣的朋友對我的關心。」

原定犀牛球團安排,只有曼尼發言,不准媒體發問,但曼尼還是展現超高親和力,要翻譯告訴他記者的問題。

前義大犀牛球員 曼尼:

「他問什麼問題?(他問有機會再來台灣嗎?)這一切交由上天來決定,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回來,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有機會或許會再到台灣,但現在是否要到日本職棒發展,曼尼說,現在沒有接觸,但會加強自我訓練,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前義大犀牛球員 曼尼:

「目前都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決定,我覺得如果主讓我去日本打球,那我就去日本打球。如果可以回去(大聯盟)的話,有何不可?我也希望有機會。」

出境前,曼尼特地轉身揮揮手與大家告別,預定先前往日本東京停留兩天,再飛回美國和家人相聚,是不是和日本職棒接觸甚至簽約都還在保密階段,不過這波曼尼旋風,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多月,卻再創台灣職棒的高峰,也讓球迷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