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震驚芬蘭議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1日訊】芬蘭法輪功學員19號到國會大廈前舉辦集會活動,希望告訴芬蘭議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今天芬蘭議會在這裡召開暑假前的最後一次全體會議。芬蘭法輪功學員利用這個機會向議員們揭露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芬蘭國會有200個議員,學員們向每個到來的議員派發傳單。

芬蘭法輪大法協會副主席 奧利:「我們昨天才印出的傳單,從各個方面介紹了這個事情,包括兩本新書《國家器官》和《血腥的器官移植》,還有大量的新的證據等。人們對這個事情的認知越來越廣泛了。」

有議員當場簽名並討論此事。

芬蘭國會議員 帕洛涅米:「我對這種情況非常擔憂,我也奇怪芬蘭議會和議員們沒有更強烈的干預此事,我會強調這件事情。但是芬蘭首先要在全歐盟的範圍內施加影響,我們要一同對此類問題施壓影響。」

芬蘭國會議員 陶斯:「我認為重要的一點是,要讓國際社會知道這件事情。我們國家的人如果不去中國換器官,也從這一點上阻止這個生意。」

新唐人記者施萍 隋智 赫爾辛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