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棒工作 6贏家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2日訊】澳洲旅遊局砸下澳幣四百萬元,大約是新台幣一億兩千萬元,主辦的「世界最棒工作」昨天揭曉,台灣女孩謝昕璇角逐「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最後很可惜,未能勝出,儘管難過落淚,也不忘台灣媒體與民眾的一路相挺。

台灣女孩謝昕璇,入圍了「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她歷經了重重挑戰,身披蟒蛇、環抱無尾熊、與海獅遨遊大海,雖然這項工作最後由加拿大的史奈爾(Greg Snell)獲得,但謝昕璇在臺灣仍然人氣空前。

來自美國的史密斯(Andrew Smith),贏得了新南威爾士的「玩樂達人」工作,他將參加雪梨的名人聚會、節日慶祝和各種活動。史密斯:「我會用全新的眼光來體驗每一件事。」

贏得北部領地「內陸冒險家」工作的愛爾蘭青年狄克森(Allan Dixon),將在北部紅色沙漠和熱情艷陽的原野上探險。

狄克森:「在愛爾蘭我們沒有如此多元化的生態系環境,而北部領地那麼大,我恨不得馬上到那去。」

獲得昆士蘭州「國家公園巡護員」工作的法國人德特賀(Elisa Detrez),是中選的唯一女性,她想成為世界最好的公園巡護員;墨爾本「生活時尚攝影師」的工作,被巴西的塞巴(Roberto Seba)摘走;而英國的金姆(Rich Keam)則相當憧憬他在西澳的「品嘗大師」工作。

這6項「世界最棒工作」將從8月1日開始,10萬澳幣是他們半年的工資。這種甄選活動已經開始風靡世界。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