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離奇命案 警方裁定意外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2日訊】觀眾朋友還記得大約在4個月前,加拿大溫哥華的華裔女孩藍可兒在洛杉磯一家酒店離奇身亡的事情嗎?那幾天我們的新聞都是在持續的追逐報導,並且,這件事情也在華人社區、甚至是中國大陸都有很大的影響。當時她的屍體被浸泡在頂樓的水箱,甚是的聳人聽聞。事情已經過去了四個月了,關於蘭可兒的死因一直眾說紛紜。那就在昨天,洛杉磯警方宣佈,判定藍可兒是意外溺水身亡。下面就來看以下本臺洛杉磯記者的綜合報導。

驗屍官還說,藍可兒有較為嚴重的躁鬱症,但沒有具體說這是否和她的死有關。由於屍檢顯示:她全身並沒有明顯傷痕,且毒理測試也沒有發現她曾被人投毒,因而得出此結論。

今年2月,來自加拿大的華裔女孩藍可兒入住洛城市中心的塞西爾酒店,之後離奇身亡。她生前被酒店電梯間的攝像頭記錄下怪異行為。鏡頭裡,她瘋狂按電梯按鈕,跳出跳進電梯間,還曾對某人揮手。這段視頻當時在藍可兒失蹤期間被警方公布,之後被上傳到中國視頻網站優酷,十天內獲得超過300萬次的點擊和四萬多的評論。中國網友紛紛認為視頻極其“詭異”。

藍可兒案件並不是第一個吸引中國人關注的發生在美國的案件。去年,兩名中國碩士生在南加州大學附近被槍殺,結果引來中國大陸媒體到校園和法庭採訪,並在中國引發了熱烈討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