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流浪狗活動 藝人攜愛犬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2日訊】娛樂新聞帶您來看到,藝人利用週末,展現愛心,藝人郭彥均、郭彥甫、以及小蠻,今天下午就參加活動,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一起愛護流浪動物。

兄弟檔主持人郭彥均郭彥甫為響應認養流浪犬活動,帶著愛犬Golden到活動現場,呼籲民眾「以認養代替購買」。

藝人 郭彥均:「其實愛心呢,你不一定真的要花錢,花大錢去買一隻名犬,其實每一隻小狗,你養久了,你對牠的感情,不管是甚麼樣的品種,都是一樣的。因為在這世 面上其實有很多,比如說我們出外景的時候,常常會看到外面有很多那種流浪狗,都是很多都是很漂亮,都是人家養一養不要的,那我真的覺得牠們如果被安置到動 物之家的話,你去那邊領養的話,當然是比再購買一隻全新的來的好。」

伊林名模小蠻也帶著寵物毛毛和滾滾到場支持,對於領養的家庭需要具備甚麼樣的條件,侃侃而談。

伊林名模 小蠻:「其實我覺得你要有耐性,然後我覺得不管家裡大小,我覺得那都不是重點,我覺得只要你有愛心,然後你把牠當成你自己的小孩,當成你自己很重要的一份子,家裡的一個成員,所以我覺得都可以養。」

現場的藝人們也分享了平時是怎麼和愛犬培養感情。

藝人 郭彥甫:「只要是有在台灣的時間,我都會一天帶牠出去兩次,早上出去一次上廁所,下午再出去一次上廁所,然後跟牠培養牠的默契。所以剛才會有人說,為甚麼狗狗出去之後,牠就一直跑不會理你,其實狗牠一定都會理你,只是說牠在跑的時候,牠會知道你在附近,所以牠就安心的跑,你也要信任你的狗,讓牠跑出去之 後,其實牠會再回頭來找你的。」

活動現場除了流浪動物領養活動外,藝人們也捐出親筆手繪的水彩畫、紀念簽名球等義賣,希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化愛心為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