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連2場無責失 藍鳥展翅10連勝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3日訊】接著關心體育消息,今天(23號)凌晨,美國職棒藍鳥隊對上打擊火力強大的巴爾的摩金鶯隊,王建民投出漂亮好球,主投六又三分之一局,只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丟1分,但這是隊友守備失誤的非自責分。可惜王建民下場後藍鳥比分被追上,他與勝投擦身而過,不過最終藍鳥隊還是以4-2戰勝金鶯隊,順利奪下10連勝 。

美國職棒藍鳥隊,22號對上大聯盟最會打全壘打的金鶯隊,藍鳥隊派出前兩次表現優異的王建民先發應戰,金鶯隊也派出狀況很好的三連勝投手岡薩雷茲,迎戰目前九連勝的藍鳥隊。

王建民整場主投6.1局只被揮出4支安打失1分,同時送出2次三振,使用83球中有51球好球,滾飛比為12-2,退場時球隊仍握有1分領先,而在王建民下場時現場藍鳥球迷全場起立鼓掌。

這場比賽現場也湧進大批的台灣球迷舉著國旗為王建民加油,而這也是王建民本季首度在多倫多藍鳥主場(Rogers Centre)出賽,除了挑戰個人的二連勝之外,也要嘗試為球隊創造本季最長的一波連勝紀錄。

雖然在王建民下場後,勝投被後援投手搞砸,但八局又靠著 Jose Bautista的兩分炮2領先,終場藍鳥隊就以4:2擊敗金鶯隊,也奪下本賽季的10連勝紀錄。

王建民下一場先發,預定將會在台灣時間6月28日早上7點,在客場對上波士頓紅襪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