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熱氣球起飛 欣賞平原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3日訊】為了不讓台東專美於前,22日下午花蓮翱翔季熱鬧揭幕,15顆熱氣球在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升空,現場也開放民眾繫留體驗,欣賞平原美景,還有輕航機在空中相伴,場面相當熱鬧。

放眼望去,15顆五顏六色、大小不一的熱氣球緩緩升空,搭配底下一大片空曠的光復平原美景,非常壯觀。

眼看暑假旺季就要到了,不只台東舉辦熱氣球嘉年華,花蓮縣也推出翱翔季來吸引遊客,為期72天的活動,不僅有熱氣球繫留體驗,還有飛行傘、輕航機等表演,各式各樣的空中活動就是要讓民眾一次玩個夠。

花蓮縣長 傅?萁:「我們還有水上活動,還有電動小火車,還有直升機、輕航機、飛行傘,有非常多的活動,在兩千公頃的光復平原,呈現給敬愛的鄉親,這個暑假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花蓮的熱氣球節。」

不同於台東的高台美景,花蓮熱氣球升空,能看到兩千公頃的空曠平原與美麗的湖光山色,今年夏天東台灣的天空可是相當熱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