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視覺電影節 好萊塢華裔入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3日訊】第11屆女性視覺電影節正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倫多舉行,今年電影節的眾多作品中,有一部出自於在好萊塢初次展露頭角的華裔女導演趙秀中之手,一塊兒來看看。

從這週三到週日,懸疑片、動作片、恐怖片、喜劇片還有紀錄片,女性視覺電影節的入選影片在多倫多市中心的Carlton電影院輪番登場。

女性視覺電影節商務主管 「Rebeka Antanina」:女性視覺電影節做的就是鼓勵、支持和慶祝全球女性導演的事業。

這次入選電影節的影片中,Fever是好萊塢的華裔導演的作品,在週五晚進行全球首映。講述了一個面臨破碎婚姻的女人如何努力挽回和丈夫的感情。用好萊塢的拍攝方式,展現擁有東方美感的電影,導演趙秀中﹙Marie Chao﹚希望讓觀眾思考夫妻間的矛盾。

Fever導演 趙秀中:「這部電影希望觀眾看到,夫妻之間需要很多溝通,需要去互相了解、互相容忍。」

出生在台灣,17歲來到美國上大學讀藝術專業,後來由於喜愛電影,她拿到了電影碩士學位。從1998年開始進入好萊塢,曾經多次和知名的導演和演員一起合作。她說在好萊塢的經歷讓她感受到東西方文化的差異。

Fever導演 趙秀中:「一開始拍戲的時候大家看不到我的能力,因為我覺得我應該虛心求教一點。工作了幾年之後我發現我需要融合東西方的這兩種文化,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在好萊塢能夠成功的話,我必須要融於這兩種不同的文化。」

她希望在今後能拍出更多美國華裔的故事。

Fever導演 趙秀中:「我想讓所有的觀眾看到華裔的生活跟我們的文化是什麼樣子。」

週末兩天,喜歡電影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女性視覺電影節,不僅有好看的電影,還有機會和參加電影節的導演、製片人和編劇們見面。

新唐人記者 史青加 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