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加入後沒輸過 藍鳥11連勝平隊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協助藍鳥再起的台灣棒球好手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7點,客場迎戰宿敵紅襪隊,紅襪隊是美國聯盟得分能力最強的球隊,預料這一戰對王建民而言,將是一場激戰。

藍鳥創下了15年來最長的11連勝,追平隊史最佳紀錄,王建民貢獻其中3場先發。

加拿大的華人球評就說:毫無疑問,王建民現在是藍鳥迷的新寵兒,而且不可否認的,王建民最近兩場比賽真的是展現出過去洋基時期的19勝價值,讓過去一直質疑王建民實力只適合待在洋基隊的專家們噤若寒蟬。

球評還特別點出,王建民讓加拿大媒體不可置信的連勝氣勢,已經讓許多對藍鳥大失所望的加國球迷,再次回籠。

王建民這次重返大聯盟,招牌伸卡球搭配變化球,是他的致勝方程式,藉由指叉球和曲球,混淆對手視聽,第一場對金鶯隊之戰,伸卡球發揮威力,比率高達八成二,成功封鎖金鶯打線,連續16.2局沒有責失分,以「王氏風格」站穩質值先發地位。

這樣的好成績,接下來要在台北時間28日,迎戰美聯東區領先的波士頓紅襪隊,這也是王建民睽違四年,再戰紅襪,預計出戰的是紅襪王牌左投列斯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