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憲宏:邀陳光誠讓13億陸人民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下午參訪台北的景美人權園區,前副總統呂秀蓮 以過去政治受難者身分親自導覽,從台灣民主奮鬥 看中國未來。主辦方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陳光誠訪台,讓外界再次聚焦中國人權惡況,他們邀請陳光誠,其實就是讓13億 渴望民主人權的大陸民眾發聲。

觸摸從前的押房牆壁,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來到了前副總統呂秀蓮過去被關押的牢房,觀察台灣民主化歷程,聚焦中國民眾甚麼時候擺脫中共一黨專政。

維權律師 陳光誠 VS. 前副總統 呂秀蓮 :「百姓有選票,民心馬上就能體現出來」「民主政治是司法的,也是媒體的,更是帶動整個社會良知的反省。」

陳光誠因為替被強制墮胎的中國婦女維權,遭中共無理判刑四年,之後他與妻子、孩子又被長期軟禁。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陳光誠訪台,就是讓渴望人權的中國民眾發聲。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我們不是邀一個人來,我們是邀13億人來,就是真正的13億人都要自由、法治、人權、民主,兩岸的政府不能裝聾作啞,一定要聽到。」

維權律師 陳光誠:「邪惡永遠是受人鄙視的,堅持我們心中的理念,世界未來屬於我們。」

包括高智晟、杜斌等人,聯盟強調,中國還有許多維權律師、獨立媒體人遭當局打壓、囚禁,處境堪憂,陳光誠來台,希望喚醒外界,正視中國人權惡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