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侵襲紐約 防暑降溫很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夏天的美國紐約市本來就豔陽高照,酷熱難耐,今天一股熱浪更是朝紐約襲來,使得紐約的高溫近日將高居不下,民眾的防暑降溫措施就變的尤其重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紐約的報導。

紐約熱浪來襲,本週整個紐約市內將持續高溫,今天紐約市的最高溫度更是達到將近一百華氏度,尤其正午的烈日更是使民眾熱的喘不過氣來,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小朋友在這裡玩水。

近日突然襲來紐約的滾滾熱浪讓很多的紐約客們都措手不及,正午的氣溫尤其讓人們覺的酷熱難耐。

為了應對這炎炎的暑氣,人們紛紛採取措施來消暑,華盛頓廣場公園裡很多的家長都帶著孩子來到噴泉池裡玩水降溫。

紐約市民 凱瑟琳:「我們帶上很多水、游泳衣、防曬霜和毛巾。我總是帶上游泳衣,因為在紐約市到處都有噴水器,不知什麼時候就會澆一澆。」

公園裡還隨處可見吃著冰淇淋,喝著冰水的人們在乘涼。同時,紐約市長彭博宣布,將在紐約市街頭開設四百多個消暑降溫中心。

紐約市長 彭博:「預計氣溫超過華氏95度,這種情況會造成危險,特別是對於沒有空調的老人或慢性病患。作為因應措施,我們開設了400多個消暑中心,在紐約市各地提供給需要消暑的人。」

曼哈頓麥迪遜廣場公園,一百把色彩鮮亮的陽傘搭起了一個遮陽走廊,這個「遮陽傘保護」(Parasols of Protection)的行動旨在向紐約客們宣傳,為防止皮膚癌,一定要注意防曬,烈日下外出,不僅要塗抹防曬霜,必要的時候,還得撐一把陽傘。

新唐人記者 朱諾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