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價不如預期 郭台銘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6日訊】鴻海今天(26日)召開股東會,但近期股價勉強守住70元大關,外資大賣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上台就向小股東們鞠躬道歉,說股價不是他能控制的,但希望大家對他有信心,資深股東阿土伯也站出來力挺,要求加碼現金股利0.5元,郭台銘馬上研議,投票通過。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只有在這裡,深深的向各位股民,這個,鞠躬道歉。」

股東會一開始,鴻海大家長郭台銘就先跟股東們道歉,原因是鴻海股價挺住的70元大關,表現不如預期,鴻海資深股東阿土伯更是率先喊話,穩住股東的心。

鴻海資深股東 阿土伯 VS.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不要送電視機,送手機甚麼,我們多多少少加一點股利。現金五毛好不好,現金好,好。」

投票結果,股東會加發0.5元現金股利,總共發3元,比去年還要高。另外,鴻海也將面臨結構轉型的階段,其中一環,橫跨到4G領域,郭董和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互動,受到關注。

鴻海股東 劉台安:「你昨天(25日)不是去見了徐旭東嗎?」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其實我最主要是去參觀他的這個,通訊的設備,據說號稱一個研發基地在那裡,號稱啦。他看了以後,他心裡,他的研發基地,跟我的研發基地,他心裡有個束縛,所以他勸我最好不要進去。」

和徐旭東討論4G內容,郭台銘很低調,下半年集團將要分割,7月先切網路連接器事業群,但今年是否能夠突破15%的目標,搶到其他非蘋果定單,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