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訪民組團赴港 參加七一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7日訊】今年的七一前夕,很多大陸訪民已經陸續抵達香港,準備參加遊行。他們帶著大陸其他訪民們的大批材料和狀紙,希望能夠通過香港向國際社會控訴中共統治下的種種暴行。

中共統治下,天怒人怨。老百姓有冤無處訴,近年來香港上訪。臨近七一,已經有訪民陸續組團來香港訴冤。

「斷我生路,非法拘禁,把我押在勞教所。」年過半百的河南焦作訪民李玉鳳,一開口就唱了一段自編的冤情歌,聲淚俱下。因為房屋拆遷問題上訪20多年,她無數次被關押,被毆打,比如07年她被關在焦作市看守所兩年,期間受盡酷刑折磨。

河南焦作訪民 李玉鳳:「帶腳鍊倒背靠十五天,連體鍊,他們把我和死刑犯關在一起,讓死刑犯打我,用擦廁所那個布擦我的嘴,倒廁所的棍子來打我的牙,牙刷讓我吞到肚裡,這都是他們做的事。」

李玉鳳被迫害到全身疾病,但她冒著被打壓的危險,都要來香港,是希望外界關注訪民的遭遇。

河南焦作訪民 李玉鳳:「沒有一個人敢替我說話,香港的記者能夠把我的冤屈報導出來,能夠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冤屈,也都知道中國的黑暗。」

他們很羨慕香港人能夠自由發聲,也期盼大陸盡快有民主。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