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輪車環島 特教生挑戰自我極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7日訊】騎獨輪車對一般人來說很不容易,在台中特教學校有16位身心障礙學生經過1年的特訓,將挑戰不可能的任務,計劃23天騎獨輪車環台一周,環台同時還要募集社會公益力量,捐助中、南、東區身障團體機構,帶您來看看 。

腳踩著獨輪車,手拿著呼啦圈,出場這16位同學是台中特教學校身心障礙的學生,經過一年的特別訓練,將要展開23天獨輪車環台計畫。

學生教練 黃瑞陵:「前半年先學會獨輪車,後半年增加他的體能的部分,就是我們今天要去環島,要經過我們一年的訓練才有辦法去環島。」

不管練習有多辛苦,一想到為了完成夢想,同學們好開心。

台中特教學生 張元蜜:「很開心啊!而且是我的夢想,感覺說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台中特教學生 葉家明:「挑戰自我自我極限,也要給全台灣的人們看,我們特教生一定可以成功的。」

手拿著麥克風,同學賣力的表演,獨輪車環台還將參訪身障團體機構,在演出的機會當中募集社會公益力量,帶著「我可以幫助他人」的傳愛理念走下去。

台中市副市長 蔡炳坤:「全台灣每一個角落的好朋友們,當看到我們特力獨行的車隊,到的時候給他們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