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襲擊洛城 降溫中心供避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不只台灣天氣酷熱,熱浪此刻也襲擊美國西南部,加州死谷周末氣溫,將高達攝氏54度,另外氣象站也預測鳳凰城氣溫也可能高達攝氏48度。洛杉磯郡警察局,發出高溫警報,提醒民眾做好準備,希望沒有冷氣空調的民眾能平安渡過熱浪侵襲。

緊急事件處理部 公共信息官 肯尼 空度歐:「未來幾天會很熱,溫度可能會達到華氏105、115、120度。」

根據氣象預測,高溫將可能持續3-4天,部份地區最高溫可能達到攝氏40-50度之間。對於可能需要協助渡過這波熱浪的民眾,洛杉磯郡做了充份準備。

落菲爾 卡巴基 社區和老人服務 執行助理:「我們的團隊可以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會親自到現場,找來您需要協助,任何您需要的協助。」

除了救助人員就緒之外,洛杉磯郡準備了超過100個降溫中心,沒有空調的民眾可以在白天到這些地點躲避酷熱。

記者 陳傳斌:「對於即將到來的熱浪,像這樣的降溫中心,可能起到救人一命的作用,洛杉磯郡提供了很多這樣的地點,有空調,是躲避熱浪的好去處。洛杉磯郡發佈了一個降溫中心的名單。」

社區和老人服務 計畫主管 艾莉 霧菲:「您需要一個有空調的環境,有娛樂的空間,有飲用水,有些降溫中心提供食物,但不是很多中心備有食物,這是一個避暑的好去處,可以和朋友聚一聚。」

新唐人記者陳傳斌,張軼淵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