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觀光廣告 走進紐約電影院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近年來美國人赴台灣觀光旅遊的人數越來越多,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吸引更多外國年輕人瞭解台灣,從今天開始在紐約11間最大的連鎖電影院播放2個觀光廣告,一起來看看。

這2個30秒的廣告在紐約11間的電影院133個放映廳播出,為期4個星期,包括觀看暑假熱門電影《末日之戰》(World War Z)、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等的觀眾都可以在這段期間看到台灣的風景和美食。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這一次將廣告搬到影院大螢幕是一個創舉,在電影院能讓人專心看完一個30秒廣告,是最能抓住觀眾注意力的媒體。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認為,因電影種類不同,預期觀看的族群將分佈更廣,尤其是年輕人,更能加強推銷青年的旅遊市場。

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我們預期最少可以達到120萬的民眾,可以來看到,可以來接觸到我們台灣的好山、好水、還有好人情,讓他們進一步的到台灣來觀光旅遊。」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