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職迎薪 中區就業博覽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9日訊】2013年中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28日在台中市中友百貨登場,接連三天的徵才活動,包含前百大的高科技、製造業和服務業等近百家廠商齊聚會場,提供超過6000個工作機會,迎接剛畢業的新鮮人和求職的民眾,現場吸引大批人潮。

「勞動升級 百職迎薪」的標語緩緩升起,在來賓掌聲中,2013年中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開幕。

個個徵才攤位人潮熱絡,理想的人才,究竟需要具備那些條件。

徵才廠商人力資源處處長 廖業承:「希望新人具有兩個主要的特質,第一個就是願意學習的態度,第二個就是開放的胸襟。」

徵才廠商人力資源課 王允士:「工作熱忱還有職業道德,還有專業水準,符合這三項都歡迎你們來。」

求職民眾 紀先生:「像觸控面板或是太陽能光電這方面的工作,在就學期間就要有些準備,當然也要有相當的工作經驗啦,我覺得自己要有信心。」

求職民眾 沈小姐:「外文能力比較好,溝通協調也還滿OK的。」

此外,服務台還提供貼心的客製化履歷服務,只要曾在就業服務中心求職過的民眾,就不用同時填寫多張履歷表了。

中彰投區就服中心沙鹿就服站站長 李丹華:「他只要在我們的感應卡上面,直接去感應他的身份證字號,就可以把他的基本資料都帶出來了,而且會帶到他想要去的那家廠商的履歷表。」

除了企業徵才,現場還提供職涯諮詢、履歷健診等求職服務,方便求職民眾找到適合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